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中海地产(珠海)有限公司拜访不动产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

2020930日下午,中海地产(珠海)有限公司人事部史东经理及人事部三位同事一起拜访了学校招生就业处和不动产学院,交流座谈会安排在木铎楼A909。校招就处主任闫卫国老师、校招就处王健老师,学院党支部副书记赵宇老师、杜文婷老师出席本次交流座谈会。

      首先由史经理介绍中海(珠海)公司近两年在行业中取得的业绩,并重点介绍该公司2021年“海之星”招聘计划。

接着赵宇老师介绍我院在教学、科研、实习及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以及如何将行业发展热点融入到在校生实习实践、课程比赛,以及教育教学中。

2007年中海地产进入珠海,九年间,紧跟珠海城市发展的脉络,从前山河畔的环宇城一期滨河湾、到情侣路上的中海银海湾、老香洲中海桃花源,从拱北中心区富华里、到横琴自贸区的中海名钻,再到金湾航空城的中海左岸岚庭、金湖公园南侧的中海湖畔岚庭,中海地产始终与城市发展的轨迹一起脉动,以工科匠艺,让每一席人居都成为城市生活精筑者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