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简介    |   学院概况    |  

学院概况

时间:2014年12月23日   点击次数:

不动产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空间平台,是人与自然的关系中,人的需求与智慧的产物,是影响人类社会生存和发展最重要的资源和财产。不动产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监测及后续运营管理等相关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不动产学院作为国内首家以“不动产”命名的学院,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最早开办的学院之一,已经成功培养了近4000名毕业生,广泛分布在珠三角、全国乃至国外不动产相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

不动产学院按照“分层、跨界、国际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将协同创新思想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多层次、理论基础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富有创新和实践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不动产应用型专门人才。学院紧密围绕不动产核心领域,目前开设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环境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形成立体构建、专业互补、全程衔接、特色鲜明的不动产专业学科体系,已经发展成为在珠三角乃至全国具有一定优势和影响力的特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