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职协“未来智慧城”学习实践班宣讲会

2019年06月10日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22号19:00,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职业发展协会举办的“未来智慧城——珠海”学习实践班宣讲会暨开班仪式在丽泽楼D203正式举行。

首先由主持人正式宣布宣讲会开始,并介绍了宣讲会的活动流程。专题讲座时间为5月26日 :参与讲座,通过相关资料对相关概念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同时研究如横琴新区、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对实地调研进行初步了解。调研学习时间为6月2日:进行外出实践活动,对横琴展馆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通过切身感受了解在实际情况中的应用和更为专业的细节。还有珠海中心顶层观光,能够更加直观了解方位布局。汇报结课时间为6月5日 晚:提交一份学习心得和成果汇报,并由企业专业人士评定优秀成果,同时给予优秀学员由企业认证的奖状和证书,可增加部分奖金用于奖励优秀学员。对于参加的同学,均给予企业及学院认定结课证明(中途退出者不能获得)。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2210806

接着由不动产职协的会长刘子峻同学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未来智慧城——珠海”学习实践班的学习流程,同时向参会人员展示了在本次活动中将要去到的几个调研地点:珠海中心大厦天际观光厅、横琴新区展厅,并对参与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做出学习安排,以确保大家都能将调研过程中学到的知识结合自己已经掌握的专业知识,达到融会贯通的目的。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2210950

为了让参赛选手更好的了解本次活动,企划部设计了暖场的抢答环节,由主持人在这个环节中提出与不动产专业相关的几个问题,参会的同学们都表现的十分积极,踊跃地举手回答问题,并且答案命中率百分之百,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十分到位。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522211352

最后在宣讲会结束之际,主持人邀请在座的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也祝大家能顺利完成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并收获更多新的知识体会!

说明: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