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2017级同学物业管理课实地参观华发商都

2019年04月15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 高鹏)2019年4月12日下午,不动产学院17级物业管理课程的学生在蔡心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珠海市华发商都物业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华发商都是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珠海修建的第一个商业地产项目,荟萃国际名品,铸珠海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档次最高的大型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高端购物享受和消费体验,带动了城市经济发展,促进珠海市消费结构和经济模式转型,是同学们学习商业地产物业管理的良好基地。


    师生们到达后,华发商都物业管理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首先带领我们进行商场的参观,在参观过程种向我们介绍了商场的基本概况,包括项目背景、标志性天幕、商铺租金和商铺更新基本情况,并对商业地产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又我们参观了华发商都自有品牌项目阅潮书社,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讲解了商业地产的相关名词,热情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我们受益匪浅。


    商场参观结束后,我们回到物业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人员为我们进行了物业管理方面相关知识,介绍了整个商都的物业总体情况,从实际出发讲述了商业地产物业管理的基本现状,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并热情的回答了同学们对于物业管理方面的疑惑,展望了物业管理的专业发展。

    这次参观实习,巩固了我们在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做到了理论知识与实践进行结合,使我们的眼界和视野更加开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