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于“129”大合唱比赛荣获佳绩

2018年12月16日   点击次数:

127日晚七点,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合唱比赛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全校各学院部均派出了合唱队伍参与其中。我校党委书记耿向东老师,各学院(部)、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与我校千余名师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大合唱比赛以“凝聚爱国情,唱响中国梦”作为主题,组织各学院个合唱队用歌声讲述那一段尘封的历史,回首那段艰辛的岁月。

其他各学院表演了《国家》、《九儿》、《黑龙江的波涛》等歌曲,十分精彩。而不动产学院在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黄伟、副院长周彬学、党总支副书记赵宇、团委书记陈穗清,杜文婷、甄爱芳、潘江江、王文莉老师们的带领下,师生们共同诠释的《黄水谣》在回望历史感慨祖国的大好河山中不忘初心,豪放进取,展望祖国更好的未来。最终取得了合唱二等奖的好成绩。

至此,129”大合唱比赛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