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不动产文化节开幕式

2018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

4月20日下午,第四届不动产文化节开幕式于励耘楼A202成功举办,同时也标志着第四届不动产文化节如约而至。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各社团代表及全体17级学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活动伊始由副院长周彬学老师开幕致辞,老师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鼓励与期望。首先介绍了不动产文化节的由来及发展,肯定了这是一个让不动产人融入、了解和探索不动产的平台。其次,回顾了过去三届不动产文化节的成果,最后寄希望于同学们,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向全校发出不动产的声音,继续让我们不动产学院的活动特色、亮点闻名于校,让不动产文化节的品牌越做越亮!

紧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本届文化节将要举办的相关活动。在继承上一年的品牌活动基础上,本届不动产文化节的亮点也很多。如由院友会举办的“校友企业参观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学院优秀的校友资源,为在校生提高对专业的认知,也能更了解和适应企业的用人需求。“职”在四方段视频比赛”指在用镜头记录学生四年在不动产学院的美好时光,以彰显学院至诚博学创造的文化内涵为主题,通过短视频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态度、思想和创意,以大学生自己的视角发掘你心中的不动产。团委的“美丽乡村规划大赛”今年与真行、UP协会共同合作,进一步凸显专业性。


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全国首个以“不动产学院”命名的特色学院的“分层、跨界、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着力搭建学术交流与专业实践平台,打造大学校园不动产文化品牌,构建实践育人的有效载体,切实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通过开展具有行业前沿性、专业性、实践性、综合性特征的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专业社团特色优势,打造一流的大学校园不动产文化品牌。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是展现我院学生、团学组织优秀风采风貌的一次活动,以多元的形式和丰富的活动内容充分地体现我院的文化精神,将不动产学院的优秀文化精神更广泛深刻地向外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