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文化节之“华远杯” 特色小镇暨美丽乡村开发方案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2017年10月19日   点击次数:

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华远杯”特色小镇暨美丽乡村开发方案大赛决赛于1015日下午在丽泽楼A202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不动产系刘瑞老师、陆凡老师以及华远地行的谭咏梅女士、梁伟健先生与梁楚琳女士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嘉宾。

决赛在周老师的开场致词后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初赛以及两个多月的调研准备,六只进入决赛的队伍依次在台上进行汇报,展现小组的研究成果。



 

此次比赛中,有许多创意让我们眼前一亮。比如将演讲ppt与微信推送相结合,紧跟网络时代的步伐;将种植的作物与人体的心肝肾脏脾相对应,使得我们能够第一时间明白演讲者所传达的信息,这些信息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用心与创意,同时也得到了评委嘉宾的肯定。

 

在最终结果公布之前,华远代表对华远地行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诚挚的欢迎同学们与华远地行进行联系,共创美好的未来。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




各个奖项的决出,也为第三届华远杯大赛画下了完美的句点。此项活动作为真行地理旅行协会的招牌活动,至今已经举办到第三届,它也是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的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分工合作能力,将知识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同时促进了华远地行与学院师生的良好沟通互动,此外本次比赛吸取了前两届比赛的经验,比赛结构与评分体系更加完善,活动效果更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