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五采擂台,问鼎之夜”——五采擂台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18日   点击次数:

11月11日星期五晚7点,由“不动产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特许经营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以及艺术与传播学院”五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五采擂台挑战赛在大足球场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五采擂台比拼历经两个月,共晋级10组优秀选手。比赛共分为声乐个人组、声乐组合组、舞蹈组、乐器组、其他组五大类别。比赛采取两队Pk、以评委举牌的方式决出优胜一方的方式,两队分别为冰之队、火之队。声乐组以积分的方式,决出声乐组的优胜方。比赛当中会评选出声乐组,乐器组,小品组,舞蹈组,小品组,其他组优胜节目奖、最佳团队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节目奖。

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和嘉宾阵容强大。担任比赛的评委老师来自前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沈阳黎明文工团话剧团、艺术与传播学院、英泽艺术培训中心的各位专业老师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总班主任等多位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比赛。

华丽的舞台、酷炫的灯光,一下子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驱赶着大足球场的阵阵寒意,五采擂台挑战赛正式开始。比赛依次出场的是火之队的FM舞队带来舞蹈Remix VS 冰之队的体育舞蹈《需要人陪》。紧接着是声乐组的精彩对决:《深海》VS 《最长的电影》。

深情的演唱过后,由我院的苏海舟同学和韩雨峰同学表演的相声《丽泽湖畔那些事》可谓惊艳全场,掀起了比赛的高潮。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节棍与B-box的PK更是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

精彩的表演后,评委们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最终获得本次五采擂台挑战赛的优胜节目奖是体育舞蹈队《需要人陪》;彭婉琪《深海》;二人相声《丽泽湖畔那些事儿》;乐队演奏《卡农》;大四喜《我终于失去了你》以及B-box zone组合 B-box;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节目奖以及最佳团队奖的分别是DOUBLE-X双截棍协会 《双节棍》、二人相声《丽泽湖畔那些事儿》以及火之队。

本次五采擂台挑战赛是我院的一次“跨院式”活动,在与五院学生会的合作当中,各院间建立起深刻的友情,加强了联系。同时以“五采擂台比拼”的形式为15岁的北师大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也是我院今年活动举办以来的又一次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