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2016-2017学年评选结果的公告

2018年03月07日   点击次数: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管理办法》规定,2016-2017年度奖学金管理小组由不动产学院领导黄伟、胡嘉骢、周彬学、教职工代表张海燕、毕业院友代表胡祥龙、捐赠代表杨华强、学生代表叶韦莹、李赫组成。经预报名、材料初评、奖学金管理小组评选,评选出14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官锦坤同学为2016-2017学年应用型人才奖学金获得者。

评选名单已于2017年12月8日至12日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异议。

现将2016-2017学年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最终评选名单公布如下

14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   官锦坤


特此公告!


不动产学院

2018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