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面向业界招募职业发展导师的公告

2017年06月20日   点击次数:

为帮助不动产学院在校大学生及早树立职业发展规划意识、加深岗位角色的认知、掌握岗位职场的要求,提高学生实践、应聘、就业能力,现不动产学院特此面向业界招募职业发展导师。

一、不动产职业发展导师以其自身工作成果及成功经验对在校学生进行职业心理、职业生涯规划发展、行业发展动态等多方面进行个性化指导,协助学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寻求个人最佳发展路径,成为当今大学生踏足社会的引路人;

二、不动产职业发展导师采取自荐和推荐的方式招募。一般要求有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熟悉行业动态和职业发展。经学院学术委员会核实同意后,由学院签颁发聘书,聘期一般为四年,可以续聘,并根据绩效表彰;

三、不动产职业发展导师职责主要包括以讲座、授课、参观交流、跟班实习等方式单独或联合学院老师指导学生社会实践、专业实践、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以及经验分享、创新创业、专业竞赛等。导师应提交相应的工作计划,每位导师定向辅导3-10名同学;

四、不动产职业发展导师可以根据学院核准的工作量按照学校的规定取得报酬,导师以企业或者个人名义冠名学生活动、奖(助)学金项目的,学院将统一纳入学校基金会统筹,并对相关冠名活动进行宣传;

五、不动产职业发展导师有申请旁听学院专业课程、讲座的权利,学院将对企业校园招聘推广提供便利,并优先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所在企业实习、就业。

参与不动产职业发展导师团队,您可以帮助学生,提升自己,方便企业,发展行业,体现您的价值!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

2017618






    欢迎符合条件的各界人士报名加入不动产学院职业发展导师的行列,请有意向人士填写下列表格,并发送邮件到zhanghaiyan@bnuz.edu.cn,邮件主题为:不动产学院职业发展导师申请,感谢您的参与!

    不动产学院职业发展导师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