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梦想之花于冬夜绽放——记2019新生杯足球赛我院喜摘桂冠

2019年12月18日   点击次数:

梦想之花  于冬夜绽放

           ——2019新生杯足球赛我院喜摘桂冠

奋勇当先,首战告捷

20191012日上午9:00,校新生杯小组赛首轮由不动产学院对战法政学院揭开帷幕,上半场法政先得一分,随后20号彭天乐中场打门扳回一城,下半场35号范嘉熙凌空抽射扩大比分,之后彭天乐点射破门,范嘉熙抢点打门梅开二度,2号陈柏延惊险解围,最后在全体球员的共同努力下,不动产学院以41大比分优势赢得比赛。

砥砺前行,不畏失败

20191020日下午16:30,校新生杯小组赛第二轮不动产学院对战信息技术学院,20号彭天乐打入一球,80号杨率中场多次拦截形成反击,全体队员拼尽全力,以12的比分惜败信息技术院,世事千帆过,路的尽头会是温柔和月光,我们流过泪,但我们从未放弃。

永不言弃,稳步前行

20191027日下午17:00,校新生杯小组赛第三轮不动产学院对战工程技术学院,上半场12号许正抢点破门因越位被判无效,随后协助20号彭天乐门前成功拼抢,推射破门,下半场35号范嘉熙抢点补射扩大比分,门将王嘉宸献神扑,凭借队员们的团结合作,不动产学院以20战胜工程技术学院,取得新生杯小组赛第二次胜利。

斗志昂扬,乘胜追击

20191117日上午900,新生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不动产学院对战管理学院,上半场16号邓雨捷中场拿球打门,可惜擦柱而出,下半场范嘉熙连过三人直捣黄龙,突入禁区内一脚打门成功破门,最后凭借着队员们的团结合作与平博,不动产学院10管理学院,成功晋级半决赛。

破釜沉舟,势如破竹

2019121日下午15:00,校新生杯半决赛由不动产学院对战国际商学部,上半场国商前锋打门被16号邓雨捷封堵,69号黄泽隆边路突破一条龙直捣禁区打门被封堵,下半场35号范嘉熙门前接球起脚打门打破僵局,99号陈俊仁后场成功防守解围,20号彭天乐前场任意球世界波破门,范嘉熙再度破门扩大比分,最终凭借球员们的努力拼搏,不动产学院3:0国际商学部进入决赛。

永不言弃,梦想花开

2019127日下午15:30,校新生杯决赛由不动产学院对阵工程技术学院,上半场工程前锋点射破门,随后20号彭天乐后场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工程前锋门前抢点破门,随后彭天乐前场任意球再度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随后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2号陈柏延门前救险,加时赛下半场彭天乐底线传中,16号邓雨捷插上打门绝杀!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不动产的观众们冲入场内,与球员抱在一起狂欢,大家一起喊出“我们是冠军”,让人不禁潸然泪下。这是一场精彩而又令人难忘的比赛,始料未及的决赛结果,是不动产的胜利,也正是足球的特殊魅力。

此次参赛队员:

前锋:范嘉熙,陈俊仁,许正,陈治宇

中场:彭天乐,杨率

后卫:邓雨捷,黄泽隆,陈柏延,林耀棠,刘俊坚

门将:王嘉宸

队长:冯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