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20​届毕业生“筑梦起航”经管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

2020届毕业生“筑梦起航”经管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秋季三院联合招聘会于1025日在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现场超过百家企业招聘在校生。

各个企业踊跃为毕业生介绍了自己企业的信息和具体情况,并根据毕业生们的问题给予了详细回答,很多同学们因此了解了各个企业的特性,发展空间,工作形势。

企业们求贤若渴,对同学们发出了一个个橄榄枝,通过同学们的积极询问,也显而易见同学们的热情。

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讲解,耐心的回答,同学们了解后的向往,无一不彰显这次活动的顺利以及效果之显著。

通过这次招聘会的成功,更多的公司机构更了解我们学校的需求,更多的资源机会将借此提供给同学们,更多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