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9年08月27日   点击次数:

2019年8月27日上午,不动产学院在丽泽楼C102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不动产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黄伟老师、副院长周彬学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赵宇老师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黄伟院长代表不动产学院向家长们介绍北京师范大学的历史,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学校性质接着,黄老师介绍了不动产学院作为分校最早的“四院一系”之一的建院历史、人才培养理念、师资队伍以及科研实力。不动产学院科研实力较强,横向课题经费连续多年位居全校第一,学院现有实习实践基地130余家。最后,黄伟院长向新生家长介绍了2019级毕业生境外升学、境内升学和就业情况。

 

 

之后,学院就家长提出的各项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新生家长主要询问关于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城乡规划2+2项目、学校辅修和双学位等方面

 

 

黄伟院长及各位老师对家长提问的细心回答,获得了家长们的赞同,黄伟院长表示将来会对学生们认真负责,关注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更加希望家长们能和老师们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

至此,不动产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