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与南国北师的初相遇——不动产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

2019年08月26日   点击次数:

“BNUZ,我来了!”“Bnuzer,我们终于等到你!”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如期而至,即便今天下起了雨,雾蒙蒙的天也挡不住19级萌新们初到学校激动的心情。于此同时,不动产学院的学长学姐们,早已准备就绪,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及亲友们,并慰问了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9E926

  不动产学院学院院长黄伟老师、副院长周彬学老师和党总支副书记赵宇老师亲临新生报到的现场,与新生亲切交谈,给予新生们最温暖的问候与关怀。

6DB89

“至诚”“博学”“创造”是我院的院训,是新生们需要牢记在心,并且要时刻体现在学习上、思想上、行为上。迎新接待站的现场还有横幅向新生招手,“意气风发就真知,纵横天下给红图”“寒窗十年终圆梦,壮志豪情谱新篇”。

B8FED

在学校迎新现场,不动产学院设立迎新接待站,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分发热水卡、发放报到材料、开展迎新活动;学院的师兄师姐们在新生报到帐篷点等待着新生的到来,并且耐心地为新生一一解疑答惑,这让初来乍到的萌新们感受到了北师珠的温暖。

D6323

在迎新的工作日里,学校的电瓶车将为新生们免费开放,电瓶车司机将新生们送给到了他们在北师珠温暖的小家——宿舍,除此之外,电瓶车司机驾车带领新生们领略南国北师的好风光,独一无二的好景尽收眼地,不少新生们在朋友圈赞叹着北师珠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

7D32E

初入大学的新生们是最幸福的,爸爸妈妈们亲自送到学校,和新生们一起了解学校的方方面面,打听着学校内的课程安排情况、食堂情况以及宿舍情况。孩子们的舒心,是家长们的安心。

77B74

不动产学院迎新工作组的学长学姐们整齐着装社团文化衫,并且高举“不动产学院”院牌,以此向新生们表达最热烈的欢迎。

9E5A4

学院采取了扫码方式来完成新生报到工作,轻松完成报到手续,在海华、图书馆、粤华分设迎新接待点,极大提高了报到效率,节约了报到时间,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北师效率”“北师热情”,受到新生们的极力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