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动产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次数:

   622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2019年学生毕业典礼在木铎楼A112举行。2019届的毕业 生们即将从母校扬帆起航,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黄伟老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处长胡嘉骢老师、学院副院长周彬学老师、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宇老师、不动产学院各位任课老师、行政老师还有在校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毕业典礼。

   大会第一项  全体师生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二项 不动产学院黄伟院长致辞

   第三项 教师代表李媛媛老师致辞

   第四项 不动产学院2019届学生代表吕笑寒同学发言

  第五项 黄伟院长宣读并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奖!

 

  周彬学副院长宣读并为校级优秀论文颁奖。

 

    毕业生从导师手中接过学位证书,鞠躬致谢,并与导师合影留念。

  全体师生合唱北京师范大学校歌。

   最后无论身在何处,北师永远是你们的家,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真诚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就让你们青春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奋勇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