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08级校友交流分享会

2018年12月19日   点击次数:

我院于20181216日在丽泽D103成功举办了2008级校友交流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老师黄伟院长、杜文婷老师、王文莉老师和李鹏老师,2008级校友代表和学院在校生。  秋冬之际,微雨蒙蒙,恰逢南国北师17岁生辰,学院2008级毕业生回到这个阔别已久的校园。多年未见尊师亲切的笑容,多年未闻同窗熟稔的笑闹,走在旧日街头,擦肩而过是一个个年轻而陌生的身影......目睹此情此景,万般思绪涌上心头,欲诉之于口,欲在这故土“共叙师生情,共谋发展路”。

通过开场视频,在座校友见证了从二零零八年到今天中国的发展与进步,也回顾了昔日的青涩与懵懂。短短的一段影象,唤起许多尘封的记忆。现场响起的久久不息的掌声,是他们对青春的回忆、对母校的回忆……

      微信图片_20181219002434

黄伟院长与班主任代表王文丽老师首先对远道而来参加分享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校近年来的变化。也希望希望校友之间能依旧关注母校的发展建设,充分整合校友资源,增强在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扩大母校的影响力。在讲话的最后忠心祝福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在座的校友们分享自己毕业之后的经历,不仅有分享成功的创业经历、工作经验、学习深造,还有讲述自己的幸福生活。每一点都值得我们在读同学地学习。在学习上,坚持就是胜利。在工作中,不管是作为甲方还是乙方,都要坚持诚信,拒绝诱惑。要有不动产人的精神,给学院学校争光。十年风雨,十年沉浮,校友们都有自己的压力,但是也都有自己的成就,无论如何,奋斗是不变的成功原因。

(2008级房地产经营管理校友 董洪猛在分享)

(2008级房地产经营管理校友 刘晓敏在分享)

(2008级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校友 翁少春在分享)

     

(2008级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校友 陈森林在分享)

(2008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 关华润在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19002429

晚上校友们在国际交流中心进行晚宴,共叙同窗情深,互致美好祝愿,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夜晚。曾经朝夕相处的4年的同窗时光,是这一生最美好的记忆。

      微信图片_201812190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