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院2018级新生迎接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09月04日   点击次数:

201893日早晨,不动产学院迎接新生工作在图书馆门口、粤华苑篮球场、海华苑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天公不作美,阴晴不定天气给报到的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仍然一片祥和,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

        

 

一大早,不动产学院院长黄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务处处长胡家骢亲临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各专业的老师、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等也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迎新现场高挂着各学院铭牌现场老师介绍着近几年来的发展概况,迎新工作进行得有声有色。

 

49ACF

17F52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各位迎新教师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家长,耐心对新生报到中的疑问进行讲解,抓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学院安排多位教师设立多个新生咨询处,做好新生的接引工作;迎新志愿者、辅导员、现场教师积极互相配合,做好接待工作,落实迎新细节,维持整个迎新现场的秩序全体迎新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积极主动,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办理宿舍登记、入学报道等一切入学手续。

 

3EBFD

 

截止9月3号晚上,除部分学生推迟报到外,不动产学院的报到率达91.67%。这是不动产学院领导、教师及迎新志愿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不动产学院迎新师生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及不动产学院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