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院2008届毕业十周年相聚母校

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次数:

2018年6月16日下午2:30,不动产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木铎楼A606举行,来自北京、福建、安徽、贵州、广西、深圳、广州等地的60多名毕业生回到母校参加此次座谈会,学院黄伟院长、原金贻国常务副院长、班主任王文莉老师、教师代表毛明清老师应邀出席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房管专业毕业生黄少凤和资环专业毕业生廖洁莹主持。

首先,播放了大学四年校园的学习和生活视频,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仿佛就在昨天。紧接着班主任王文莉老师用课堂考勤点名的方式让同学们十年之后再一次感受大学课堂情景,异常兴奋。接下来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蔡丙文、程东华和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的李颖、赵子云相继发言,讲述了毕业十年进入社会的心得体会,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珍惜,感谢学院、感谢老师对他们的教育培养。

接着黄伟院长致辞,缘份让我们聚在一起,不动产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来看看。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只有同学们成功了,学院才成功,老师才成功。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关注学院,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接着金贻国老师、毛明清老师相继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最后,毕业生代表庄立中、胡颀为学院赠送为此次聚会整整准备了三个月的“孔子祝寿图”,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祝愿学院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