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18年03月26日   点击次数:

    3月23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在木铎楼A501召开,毕业生代表共30余人,会议由就业指导杜文婷老师主持。院长黄伟老师,院长助理杜宾宾老师出席了座谈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2018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求职意向和就业态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交流,以此评估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

    座会上每位同学都提出了自己在求职和升学时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学的发言后,黄伟院长对学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多关注学院提供的招聘信息,同时要主动走出去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二是建立良好的就业观念,树立积极、理性、客观的就业思想,认真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分析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合理定位,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

    杜宾宾老师指出,同学们要认清形势,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发挥自己的创造性,争取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