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性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17年12月07日   点击次数:

2017年12月5日下午,不动产学院首次大学生性心理辅导专题讲座在励耘楼A111举办。

罗素曾经说过:“一切无知都是令人遗憾的,但是对性这样的事无知则是严重的危险。”为帮助大学生更加全面了解自己、掌握基本的生理知识、远离错误性观念,学院特邀校心理咨询中心郑秋强老师做了系统的性健康知识普及,内容包含了性、性别认同、男女性心理差异、婚前性行为、性倾向等话题。

学院全体无教学任务的学生参与聆听了讲座。会后,同学们一致反应讲座内容丰富、知识全面、很有说服力,希望可以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本次大学生性心理辅导讲座是我院大学生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学院将继续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帮助学生塑造健康人格,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学习、生活和工作。

    讲师郑秋强简介: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应用心理学博士生,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珠海市家庭教育研究会讲师团讲师,“彬彬有礼”平台签约讲师。壹心理“最佳专栏作者”,《心理与健康》、《婚姻与家庭》、《学前教育》等杂志特约心理咨询师、特约作者。(所撰写的心理学科普文章在网络上拥有超千万点击数,运营个人微信公众平台“PSY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