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广州环博会,掀起环保风暴

2017年09月27日   点击次数:

9月22日,我校不动产学院郑影华老师,曹美新老师以及张海燕老师带领环科系100多位学生前往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参观学习。作为环保产业的“风向标”,此届环博会广州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418家环保企业参展,聚合了环保各领域各环节最前沿科技力量,华南乃至全国各地环保局、工程设计院、终端用户齐聚这一华南环保产业年度盛会。

 

环博会广州展拥有着强大品牌吸引力和行业影响力,倾力呈现华南环保最新技术与设备,环境最佳解决方案。在这次参展中,我院师生近距离接触环保企业可操作性的创新技术成果,与海内外环保大咖交流学习。这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以更直观地去了解当今环保领域的前沿,并且知晓一些课堂上的专业知识如何融会贯通到实际生产活动中,而且让我们更加坚定我们所走的环保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