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奋力拼搏,火力全开——第十一届不动产学院运动会暨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0日   点击次数:

2016年12月4日,第十一届不动产学院运动会于校田径场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本次院运会的亮点,得到了学院老师的高度重视,众多老师受邀前来参加比赛活动。

伴随着乐曲的奏起,教师方阵与班级方阵进场,为我们展现了集体的凝聚力以及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方阵列队完毕后,黄伟院长为运动会致辞,表达了对运动健儿们的期待之情,同时希望选手们能在运动中展现风采、收获快乐、体会运动魅力。紧接着,裁判员与运动员分别代表宣誓。至此,不动产学院运动会正式开始。

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在各个紧张激烈的项目中赛出风采,他们不仅展现出了最真实的自己,也为我们阐述着运动的魅力。与此同时,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及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项目在足球场上召开。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运动会中,收获属于自己的欢乐与成绩。

一抹夕阳出现在田径场的西边,宣告着院运会接近了尾声。最后,周彬学老师主持了以班级为单位的颁奖仪式,并对今日参赛的运动员予以充分的肯定,黎诗扬老师为表现突出的班级颁发锦旗。在雷鸣般的掌声中,不动产学院第十一届院运会正式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