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03级资环同学毕业10年相聚母校

2017年05月03日   点击次数:

   429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不动产学院03级毕业生(资环1班)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毕业10周年聚会。时任资环1班班主任的白雪老师及杜宾宾老师出席了聚会,她代表学校对千里迢迢返回母校参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

   10年后再相聚,校友们忆往昔,话今朝,一片欢声笑语。粤花苑阳台上看蓝天远山、图书馆畅游知识海洋、遍布校园的土地测量坐标点……都成了大家谈论回忆的话题。大家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聚会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曾经学习生活的乐育楼、励耘楼教室和粤华苑宿舍,回忆了当时在校求学的场景,并合影留念。

校友们表示,将永远铭记师恩,永远感谢那段难忘的青春岁月。同时也会继续关注母校,争取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