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暨教工党员“两学一做”承诺对照检查专题活动

2017年01月04日   点击次数:


1231日,在不动产学院会议室,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暨教工党员“两学一做”承诺对照检查专题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伟教授主持。

首先,与会同志观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的新闻联播视频。随后就如何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何更好的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深入到教学工作实践中展开了深入讨论。

随后,会议开展了与会同志对照6月份填写的《不动产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党员公开承诺书》自我对照,自我检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照承诺书,认真总结了半年来自己的实际学习工作和当时承诺的一致性,查漏补缺,为下一步更好的落实好“两学一做”奠定基础。

接着,会议开展了对组织评议、党员互评和自评工作,召开预备党员杜宾宾同志的转正大会。

最后,黄伟教授对2016年党总支工作做了总结,对2017年党总支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教工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