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北师珠-华工学生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05月25日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22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发起,在up城市规划协会、不动产精英班、不动产党支部及先锋营天天向上宣讲团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北师珠-华工党建工作交流会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时一天。上午,我校迎来了华工师生学子,在乐育楼D座二楼报告厅,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党建活动,我校不动产学院党建工作,主要以建立“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生群众”三级联动网络,形成整体联动机制,合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为主要目标,积极落实“一二五先锋计划”,彩色党课之红色教育基地的实地考察。随后双方代表进行总结发言,对各校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为了促进两校学子的感情,我校宣讲团发起了破冰游戏活动,使我校学子与华工学子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友谊。随后,在我校学子的陪同下,带领华工全体成员游览观光了学校风景。过程中,一同参观了学校的各处风景与独特的人文景观,这些来自华工建筑学院的师生们表达了他们对于建筑的理解与认知,并表现出对我校美丽风光的羡慕之情。

下午,我校郑明远教授为华工学子详细的介绍了港珠澳大桥蕴含的机遇与挑战,从中同学们意识到该大桥虽然宏伟,但同样充满了来自政治,经济,文化,以及周边地区所带来的挑战。本次讲座强调了道路交通规划对于城市规划的重要性,在场来自华工城市规划专业的学生也从中深受启发。讲座结束后,全体师生一同坐车去参观港珠澳大桥展览馆,以及港珠澳大桥。在活动的尾声,师生发表了各自对于本次活动的心声,从中可以感受到华工学子对于我校的留恋之情。活动最后,我校学生与华工学子握手道别,留下了彼此的信息以便未来更长久的交流联系。

通过本次活动,大大促进了两校师生学子的感情,并且为以后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两校党建工作的汇报,使双方了解了各自的不足,并为以后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借鉴作用。本次活动圆满举行,为两校师生留下了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