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3年12月31日   点击次数:

2013年12月29日晚上8点,不动产学院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丽泽C104召开民主生活会,8名正式党员和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王棉欣同志主持。

会议以“大学生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展开讨论,探讨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给其他同志带来正能量,从而以优良的作风影响其他同志。

通过互相讨论与互相交流,各位党员同志都说出了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应该怎么做,并对个人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认真负责,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这次民主生活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讨论过程中,贺文姝同志提出,期末考快到了,我们党员应该同其他同学以小组的形式学习,大家互相帮助,不懂就问,以党员带动其他同学学习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邵洋同志表示,我们党员同志应该经常反省自身的缺点以及平时的作风,不止在学习中发挥党员作用,同样应该在生活中发挥党员作用,平时注意自己的生活细节,严格要求自己;梁永栈等同志也相继表示了自己的决心,以后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给别人树立良好的榜样。

最后由支部书记黄齐明做总结,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艰苦奋斗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们做起,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

201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