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广东省教育厅组织2015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

2015年11月06日   点击次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5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见附件1,直接点击链接),现将我校有关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的各类平台和项目均需属于学校2014-2016年度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总体规划中的项目(见附件2)。凡未列入学校创新强校总体规划的项目,原则上不能参与本次申报。

二、项目负责人(包括主要参与者)申请和承担的省级财政支持项目不超过3项。凡不符合要求者,不得申报。

三、我校可以申报的各类平台和项目的范围及数量(即省厅通知中的第456

1、特色创新类项目3项。

2、特色创新类项目(教育科研项目)3项。

3、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6项。

四、申报时间安排

1、11月16日上午10点前各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拟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和申报书电子版(见附件4-8,按照不同类别填写申报书)发送至联系人腾讯通,逾期不予受理。

3、11月17日前学校根据教育厅要求组织评审,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7-19日。公示期结束后,为推选申报的项目申请人分配系统账号。

4、11月20日下午3点前推选申报的项目申请人在申报系统(http://202.116.224.17)填写和提交申报书,学校统一审核。

联系人:邢老师 6126537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5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

2、我校创新强效工程自主创新类项目汇总表

3、拟申报汇总表

4-8、申报书

科研处

2015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