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珠海市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资金项目的通知

2015年07月06日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15年珠海市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通知转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人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和指南(见附件),根据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二、申请人需登录珠海市财政专项资金申报和管理平台(http://ywgl.zhcz.gov.cn:8088/egrantweb/)在线填报申报书,如需注册账号,请联系科研处工作人员。

三、申报流程与时间安排:

1、7月22日下午4点前,申报人完成在线申报,在系统中提交学校审核。

2、7月23日,学校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告知申报人。

3、7月24日上午12点前,申请人打印审核通过的申报书,并按珠海市通知要求准备附件材料,按照“申报书+附件材料”的顺序装订成册,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报送科研处,同时需报送申报书和附件材料的电子版。

联系人:胡老师,6126553

附件:

关于申报2015年珠海市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资金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

2015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