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2015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5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 2015 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粤科函管字〔2015〕491号,以下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拟申报教师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2015 年7月2日前,申报教师完成网络填写工作,并提交至科研处。

2015年7月2—3日,学校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提交至省教育厅。提交后将不再退回修改。

2015 年 7 月 4 日—14 日,省教育厅和学校分别对推荐申报成果进行公示。

2015年 7月 15日—20日,省教育厅审核推荐经公示无异议的成果。学校按《通知》要求,将由系统打印生成的《推荐项目汇总表》1份,书面推荐材料1套加盖学校公章报送至省教育厅科研处。

联系人:石老师,电话:6126553。

附件:

1、广东省科技厅关于2015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广东省科技厅关于2015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