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年12月30日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根据广东省哲学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社科规划办通[2015]27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人认真阅读广东省的申报《通知》及相关附件,根据《通知》规定的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

二、我校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由于我校限报5项,同时为确保申请书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1. 1月15日17点前请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将申报课题名称发送至联系人腾讯通,便于统计我校申报项目的数量。

2. 2月21日17点前申请人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联系人腾讯通或邮箱kyc@bnuz.edu.cn),提交之前请根据申报材料审核要点自行检查。2月23日前学校组织专家审阅申请材料,将修改意见反馈给申请人,并在科研处网站公布推荐上报的项目名单。

3. 2月24日10点前,推荐上报的项目申请人将修改后的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

4. 2月26日10点前推荐上报项目申请人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7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负责人签名),纸质版需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

请项目申请人遵照申报日程安排,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邢老师 6126537

附件:

1、(广东省)2016通知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数据代码表

3、2016活页

4、2016课题指南

5、2016申请书

科研处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