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2015年度“创新强校”校级科研平台与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6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

关于2015年度“创新强校”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类

校级科研平台与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位平台与项目负责人:

广东省2015年度“创新强校”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类校级科研平台与项目立项至今已经1年(立项名单见附件),项目和平台的研究培育期过半。为了督促相关负责人按照项目和平台申报要求开展研究和培育建设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达成相关目标;同时,协助解决项目研究和平台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特组织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负责人填写项目和平台的工作进展报告(见附件2和附件3表格),主要内容包括:对照科研项目申报书提出的研究方案和科研平台申报书提出的建设目标,撰写目前已经完成的任务和解决的问题、已经取得的相关成果、年度研究计划执行的情况、后期任务的具体安排和时间节点、预期研究成果何时完成、项目进展情况的自我评价、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等。进展报告电子版请于6月17日前,通过腾讯通发送至联系人。

2.科研处组织专家小组对项目和平台进展状况进行评价,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于6月24日前反馈给负责人。

联系人:邢飞,电话6126537

附件:1.平台与项目立项名单

2.工作进展报告(项目类)

3.工作进展报告(平台类)

2015年度“创新强校”校级科研平台与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zip

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