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3级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报到证和暂缓协议书领取

2017年06月22日   点击次数:

1、毕业转单于6月25日前盖好章,凭毕业转单领取各类毕业材料。无转单不能领各类毕业材料。


2、6月25日10:00----17:00领取毕业证,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毕业转单,地点:木铎楼A506。


3、若本人不能到场,领取毕业证、学位证,需要提交下列委托书一份;领取报道证、户口迁移证、暂缓协议书,需要提交委托书一份。双方身份证复印后张贴于委托书上。


4、温馨提醒:(1)毕业证和学位证务必妥善保管,丢失的话,不能补办。

       (2)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有效期是1个月,请大家尽快办理报到手续和落户手续。

       (3)暂缓协议书务必妥善保管,需要取消暂缓的话,个人去广州就业指导中心取消,现场打印报到证。


  委托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