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我院“养老地产市场态势及理论方法”讲座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10日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22日下午,由不动产学院组织,邀请黎皓老师开展《新常态下的新选择——养老地产市场态势及理论方法》专业见习讲座在丽泽楼成功举办,来自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的专业的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学院特别邀请了,广州世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颐约养老平台创始人,现任广东省房地产协会养老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的黎皓老师为同学们带来关于养老地产的精彩理论与经验分享

讲座前半部分,黎老师从养老地产发展格局及未来趋势,政策窗口下国务院、广东省、广州市对养老地产建设的政策支持、养老机构的细分体系进行了生动而详实的介绍。明确指出,随着老年人口的增长,社会保障制度的完善,老龄人群支付能力的提升,我国养老市场有巨大潜力。


后半部分,黎老师则从养老产业的核心是护理服务及未来的可持续盈利的模式发表了真知灼见,让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养老产地产产品的成功案例,如泰康之家,随园嘉树,万科榕悅等。也让我们明白了关于养老产业——夕花朝拾,正适其时。

课程结束后,老师还与我们的同学积极互动,针对同学们所提的若干养老地产盈利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旁征博引,逐一解析。

这次专业实习讲座让我们对养老地产领域有了一定的理论基础和行业经验的了解,感谢黎老师将养老、金融及房地产等理论和技巧跨界融合讲授给同学们,使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