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团委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2014年11月21日   点击次数:

为繁荣校园文化,充分展现不动产院学子英语风采,提高广大学生的英语水平,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不动产学院团委于11月15日晚7点在丽泽楼C106成功举办了题为“To be cherished”的英语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不动产学院团委书记周彬学老师、副书记黄利粦和李丽玲,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教Leck wall和四位外国语学院推荐的优秀师兄师姐。

据介绍,本次共有10位来自我院不同年级、专业的选手参赛。比赛分两轮举行,选手们首先进行两分钟自我介绍,随后随机抽取一道题目,进行即兴演讲。得分最高的前八位选手晋级第二轮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2级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2班的廖炎同学以标准的发音,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不但荣获比赛冠军,同时还获得比赛的“最高人气奖”。13土地资源管理陈璐同学和13城乡规划2班赵海琪同学分获本场比赛的亚军与季军,14级城乡规划1班张闻琛同学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台风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张心悦师兄与在场同学交流,向他们传授“如何学好英语”的经验,随后外教老师Leck wall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对各位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英语。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