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绿茵点燃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不动产学院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2014年11月21日   点击次数:

11月14日,不动产学院足球联赛决赛在国交足球场拉开帷幕。战火重燃,硝烟弥漫,绿茵点燃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不动产学院各年级各班经过了一个月的角逐之后,13级城规2班、13级土管1班顺利晋级决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在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声中,在队友的加油打气声中,比赛队伍迅速进入了状态。

球场上13城规2班的凌厉攻势、13级土管1班细腻的脚法配合,在绿茵场上展露无遗,双方的球技让人感慨与惊叹。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双方又进行了下半场的激烈酣战。最终,13级城规2班似一匹黑马一举夺下冠军宝座,13级土管1班勇夺亚军,12级城规2班获得季军。而表现出色的12级城规2班甘俊辉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最终,不动产学院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足球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

示了同学们的运动活力,还为各专业同学搭建了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