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我院“华远杯”地块开发规划大赛调研活动顺利举行

2014年11月11日   点击次数:

11月8日,不动产学院“华远杯”地块开发规划大赛地块调研在不动产学院会同实验基地顺利举行。中山维思普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土地资源网)的梁经理和张经理、“真行”地理旅行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和来自10个晋级小组的20名组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真行”地理旅行协会工作人员向各参赛小组代表介绍了会同实验基地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土地权属等基础属性,并对参赛者提出的疑问作出了解答。

最后,各参赛小组代表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调研讨论,由梁经理和张经理作总结发言。梁经理和张经理结合会同实验基地的现状,对各小组策划方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强调,丰富的想象力可以给活动增色不少,但应与自然属性和社会属性相结合,即考虑其可行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参赛者们深入了解到会同实验基地的现状,为他们今后的规划方案奠定了基础。据悉,“华远杯”复赛将于11月16日晚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