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文思舞律,音动而美”----不动产、文学、运动休闲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2014年11月11日   点击次数:

11月2日晚,由不动产、文学、运动休闲三院联合举办的“文思舞律·音动而美”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打响。经过一个月初赛、复赛的选拔,三院中各有四位佼佼者脱颖而出,在决赛舞台上做最后的角逐。不动产学院周彬学老师、刘旎舟老师、黎诗洋老师,文学院阮明华老师、刘点典老师,运动休闲学院林云老师、罗月鹿老师、朱熙来老师、陆剑宝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此次比赛。

校舞蹈团的用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燃起观众的热情。紧接着,十二位选手向大家奉献了悠扬动听的《海阔天空》。歌曲仿佛诠释着他们对于音乐执着的梦想,也让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表演。

比赛分三轮进行,每一轮都有选手晋级或淘汰。每轮比赛间隙,都有跆拳道协会和魔术协会精心准备的表演,现场氛围十分火爆。

最终,不动产学院的蔡皓策同学以一首《雨一直下》获得了评委的青睐,一举摘得冠军头衔,运动休闲学院气质出众,魅力四射的李宗林位居亚军,表现不俗的文学院情歌王子黄镇宇收获了季军,并且获得了最具潜力新人奖。

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每位选手都彰显了自己的实力,释放着自己的激情,抒发着别样的情感。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在这场音乐盛会中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