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团委策划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4年11月06日   点击次数:

10月31日晚,我院第十届团委在丽泽楼A103成功举办团委策划大赛初赛。出席本次大赛的有第九届团委副书记邵洋、副书记助理廖炎、组织部部长严向明和李松泽,第十届副书记助理赵海琪及全体干事。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第十届团委副书记黄利粦和李丽玲担任评委,共设三个主题,分别为“英语演讲比赛”、“纪念12•9活动”、“不动产团委10周年庆典”。

首先,李丽玲同学发言并致辞,表达了对于不动产团委干事们的期待。比赛正式开始,十个参赛小组分别进行策划汇报,通过8分钟的PPT演讲和2分钟的评委提问环节后,每位评委根据各组策划的可行性、规范性、创新性以及团队形象等方面分别进行打分。

在各小组汇报完毕之后,不动产第九届团委副书记邵洋学姐进行了发言。肯定了团委新干事们积极进取的态度和团结友爱的精神,并对新干事们寄予了厚望。邵洋学姐还分享了个人大学经历和心得体会,并提出了为人处事的“四心”——责任心、自信心、细心、爱心。

最后,第十届团委副书记黄利粦宣布比赛结果,第三组“不动产团委十周年策划”和第四组“英语演讲比赛策划”脱颖而出,分获比赛冠亚军。本次策划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团委干事们的能力得到很大提升,干事们表示,会将团结协作的精神传承下去,投入到团委以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