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青协成功举办拓展活动

2014年10月31日   点击次数:

9月2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中山石头拓展营如期举行拓展活动。早上9:30,青协新干事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训练营,分成两组,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多项训练。

据了解,此次扩展活动以团体合作项目为主,如“破冰游戏”、“共同进退”、“智力运桶”、“舞动人生”。游戏旨在锻炼学生的观察、反应、合作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在游戏中,同学们学会了互帮互助,齐心协力,用集体的智慧与力量取得胜利。

训练过后,青协的同学们进行了野炊,教练只提供熟米饭,熟菜需要同学们自己动手做。领到蔬菜和肉后,同学们开始分工。洗菜、切菜、炒菜、盛饭、洗碗.......小小的一顿饭让同学们体会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幸福感。

最后,教练向同学们讲述了开展游戏的意义,而同学们也在游戏中增进了友谊。扩展活动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