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梦想•酝酿成醇酒”-----不动产2014年校友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4年10月24日   点击次数:

10月17日晚,不动产院友会“梦想·酝酿成醇酒”校友报告会在丽泽楼C103成功举办,不动产学院副院长汤林弟、党总支副书记曹美新,就业指导老师黎诗杨、历届知名校友应邀出席报告会。

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校友及嘉宾,他们分别是10级房管专业十佳毕业生、大学生村官黄靖,有着8年房地产经验、安诚物业顾问有限公司副总钟红成,07级房管专业shark舞队创始人、昆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策划经理李灼标、10级房管专业房文创始人、珠海恒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建华、03级房管专业九洲绿城·翠湖香山策划部经理高晓剑。

随后,汤老师代表不动产学院向出席报告会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生与校友加强交流,不断提升与充实自我。钟红成师兄代表校友发言,他指出,“校友报告会”是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可以让大一新生更深层次的了解本学校、本专业,为自己的大学四年做好规划。

在校友采访环节,钟红成、黄靖、李灼标师兄精彩即兴的作答,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让新生受益匪浅。

最后,校友与新生进行了积极互动,面对各种提问,校友都耐心的一一解答,现场氛围轻松活跃。近两个小时的校友报告会圆满结束,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新生们感触颇深,为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