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不动产学院第十三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4年10月21日   点击次数:

10月17日晚,不动产学院14级“新生杯”辩论赛在丽泽楼c108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了院团委书记周彬学老师、14级房1班主任刘旎舟老师前来观赛,上届辩论队领队于洋、张宁、盛雪琪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城规代表队与城规土管联合代表队成功晋级季军争夺赛。比赛以“文凭与能力谁更重要”为辩题展开激烈角逐。冠军争夺赛则在房管代表队和资环房管联合代表队之间展开,围绕“宁要城市一张VS宁要乡村一套房”的辩题进行交锋。双方辩手敏捷的思维、卓越的口才,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一度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14房管1班魏达琦、14土管徐成雷分获本场比赛最佳辩手,14房1班组成的房管代表队获本届辩论赛冠军,资环房管联合代表队和城规土管资环联合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随后,周彬学老师总结发言,期待我院在校辩论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本届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辩论赛自9月开赛以来,紧密结合时下社会热点,引导同学们关注与思考身边时事,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与思辨能力,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