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9-2020年度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获奖人选公示

2021年06月19日   点击次数: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管理办法》规定,2019-2020年度奖学金管理小组由不动产学院领导黄伟、周彬学、赵宇、教职工代表张海燕、毕业院友代表及捐赠代表杨华强、胡祥龙、学生代表罗苑桦、范雯静组成。经预报名、材料初评、奖学金管理小组评选评审,以下5名同学为2019-2020年度不动产学院应用型人才奖学金获得者人选:
    17房管 黄奇彬(被芝加哥大学录取)
    17环科 李家蔚(被北京师范大学录取)
    17环科 王祯钰(被新加坡国立大学录取)
    17城规 韩天翊(被谢菲尔德大学录取)
    17城规 庄煜钿(被广东工业大学录取)

    现将评审结果全院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6月19日起至2021年6月23日(三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可直接向不动产学院反映。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