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年10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全体党员同志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党总支于1016日上午10时,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木铎楼A507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开幕直播共同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交流学习体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院师生党员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收看开幕,在聆听工作报告过程中认真记录。直播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令人深受鼓舞,对过去五年国家发展历程和成果的总结回顾使我们豪情满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出新的重大论断催人奋进,极大地激励了我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实干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