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分别来访

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次数:

1117日下午和20日下午,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地物业)和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万科)分别拜访我院。金地物业的企业代表是金地物业集团广州物业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部部门经理钟宏伟、资深培训经理何丽君、珠海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邓萍。深圳万科的企业代表是营销部经理周嘉妮和人力资源部陈婉莹。学院赵宇老师、张海燕老师和杜文婷老师在学院会议室接待到访的企业代表。

会谈中,金地物业的代表介绍了2021届“寻找金牌生”校园招聘计划,深圳万科的 2021“V-star”营销管培生校园招聘。学院赵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生情况,同时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与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合影

与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