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

2019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

    20191124日,“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落下帷幕,不动产学院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喜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

 

    由我院学生李宇航、俞碧斐、林建鸿、陈小豪、黄奇彬组成的队伍,针对题目中深圳坪山一块老旧用地,以满足各地块规范、满足面积指标为首要前提,设计策划案,集中体现项目主体,最大限度的展现项目优势,实现价值最大化,此方案在全国15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方案可行性、多维度交叉分析、大数据、全竞品客户实地调研等方面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全国一等奖。

    由我院田时娅、李钰漩、郭泓、梁诗婷、胡学俊,以及付文静、陆峻辉、谢天旗、钟美琦组成的二支队伍各获得了全国三等奖,我们同时收获了优秀组织高校奖。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增强实践能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房教中国和相关院校承办、易居中国企业集团冠名的“易居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于20196月启动。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原则,不动产学院积极参加这次比赛,学院参赛人数多达200余人,从校内赛到全国赛历时半年。

    5月初学院结合课程“专业见习”,与华发股份公司联合举办校内选拔赛,由学院老师和企业领导组成评委选出了3支队伍参加全国比赛。在备战全国比赛过程中,比赛作品可作为专业课“房地产全程实践”、“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房地产市场调查与分析”的课程作业或选题,使专业课学习与比赛融合,也促进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不动产学院在连续两年获得“全国房地产业协会优秀毕业生”后,又喜获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不动产学院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