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中海地产二〇二〇『海之星招募计划』珠海站现场宣讲会

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

我院成功举办中海地产二〇二〇『海之星招募计划』珠海站现场宣讲会

中海地产二〇二〇『海之星招募计划』珠海站如约而至,10月29日下午14:00,宣讲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木铎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海地产分别从根正苗红底蕴深厚、经营稳健运营领先、做强主业发展全面、阳光正气有爱担当、培养有道回报全面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呈现了其靠谱指数和实力。同时结合中海富华里等珠海市标杆建筑作品代表,为同学介绍了珠海公司深耕大湾区十二年的精品项目、产品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

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宇老师、就业办张海燕老师、中海地产珠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磊、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徐敏女士、销售精英代表、地产及商管公司人事行政部相关工作人员。

珠海公司副总经理周磊以自身在中海成长的心路历程为引言,与同学分享了选择工作的关键要素。并鼓励各位同学选择好平台、找到好工作、发挥好价值、成就好人生。

学院赵宇老师为本次宣讲会致辞,他对中海地产走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开展海之星招募工作表示热列欢迎。并表示不动产学院致力于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打造符合市场需要的房地产业精英人才,希望今后联手培养优秀人才,进一步推动人才的精准定制培养与输出,有更多北师珠的毕业生加入中海地产。

                 

赵宇老师与中海(珠海)公司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徐敏女士上台揭晓双方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