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旭辉集团2020届皓月生销售精英招募计划宣讲会-珠海站成功举办

2019年10月24日   点击次数:

旭辉集团2020届皓月生销售精英招募计划宣讲会-珠海站成功举办

(通讯员:谭艳阳)1023日晚七点,旭辉集团2020届皓月生销售精英招募计划宣讲会-珠海站,在不动产学院相关老师学生的协助下,于北师大珠海分校木铎楼A215成功举办。莅临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旭辉集团珠海城市公司项目总、北师大珠海分校2006届校友陈柳亮先生,人力行政负责人徐东东先生,2017届皓月生李怡婷女士,2018届皓月生张怡媛女士,另外本次宣讲会吸引了我校众多应届毕业生参加。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成立19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始终追求“有质量的发展”,现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4。『皓月生』招聘计划旨在招聘高潜质且拥有强烈成功渴望的在校大学生,通过系统、科学的培养,使其成长为拥有旭辉气质的顶级销售人才与营销管理梯队,为实现旭辉集团“二五”战略目标奠定人才基础。

宣讲会伊始,人力行政负责人徐东东先生不仅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旭辉集团发展历程和皓月生培养计划,还对目前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作出独特的分析见解。

随后,2017届皓月生李怡婷、2018届皓月生张怡媛分别分享自己的职业成长之路。加入旭辉,让她们实现了人生的不同可能,也响应了旭辉的口号“你有野心,我有雄心”。

紧接着,旭辉集团珠海城市公司项目总、北师大珠海分校2006届校友陈柳亮先生也上台分享自己的领袖之路经历。陈师兄认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并对现场的同学给予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就『皓月生』培养体系、珠海公司的发展、职业发展等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嘉宾们一一解答。

据悉,旭辉集团珠海城市公司于今年下半年进驻珠海,未来发展将以珠海为根据地,辐射粤西地区。未来三年目标实现销售额100亿,长期土地储备量300亿。希望同学们能好好把握机会,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