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在校生参观中海(珠海)公司

2019年10月15日   点击次数:

10月9日下午由中海地产举办的企业开放日顺利进行。相关工作人员带同学们参观了中海环宇城,接着前往中海富华里写字楼办公室,介绍了中海这几年在珠海的发展历史。

中海地产隶属于位于世界五百强的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扎根大湾区12年,拥有包括富华里、环宇城等在内的10余个在建及建成项目,始终位于珠海房地产第一梯队。因此,它的见面会同学们格外重视。

 

    在环宇城销售中心内,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看了一下楼盘的地段和精装的样板房,介绍户型结构、设计风格等,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楼盘。

    在中海富华里写字楼参观并与同学们探讨一下他们的企业文化,使同学们了解了一个企业的成长过程以及风格特色。

 

    紧接着在办公室投资部师以及中海的总监简单讲解了中海在珠海的发展历程,同学们体会到一个企业在全新的地方扎根的不易以及付出的努力。北师大师兄师姐还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下大学生应该如何选择职业以及怎么应对毕业恐惧症,同学们深有领悟。

 

   

    通过这次见面会,同学们获益匪浅,更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希望这种见面会可以鼓励到更多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