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回忆峥嵘岁月,重温北师情谊”06级毕业生十周年返校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点击次数:

2020年12月12号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校友举办了主题为“回忆峥嵘岁月,重温北师情谊”2006级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教师代表胡嘉骢老师、刘权老师、李鹏老师和50多名2006级毕业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秋冬之际,微雨朦朦,在毕业十年后的今天,校友们穿着印有“06不动情”的蓝白T恤衫,在母校里畅游,寻找以前的美好记忆。路过粤华,他们惊叹于曾经的平地有了如此大的变化;路过立身轩,他们谈论学校建筑建设的越发美丽;路过弘文楼,他们议论道这座综合楼的新名字更加悦耳......他们感叹着学校的变化,也怀念着自己的青春。

游园完毕后,校友们来到了木铎楼A606,再一次回到了熟悉的课堂,共同重温曾经的上学时光。

在回归课堂活动中,各位校友在共叙旧情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教育之恩的感谢。他们感慨道,如今大家虽然从事各种各样的工作,但这一切都离不开曾经辅导他们的老师,今天能见到旧日恩师比之前的一切活动都更有意义。

校友为恩师们赠送纪念品

回归课堂活动结束后,校友们来到了体育馆门前为友谊树挂牌。

大叶榕树其身上浸透出的“落地生根、众志成城、庇荫众生”的“榕树精神”,正正传递了我院2006级校友对母校的激昂情怀,为北师校园增添了新的活力及明亮的色彩。在各位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一同掀开了名牌上的红布,至此,挂牌活动圆满结束。

晚上,校友们在关东人家进行了晚宴。同学共叙同窗情谊,师生互致美好祝愿,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美好的夜晚。

今生有缘,千里相聚。同学情谊,铭记一生。十年时光改变了学校的风貌,也卷走了各位学子的青春年华,人生路漫漫哪有什么东西一成不变?或许不变的只有那一份真挚的同学情谊,不受时间消磨,不随岁月湮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