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    |   校友动态    |   正文

“重温同学梦,难忘不动情”——不动产学院2005级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2019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

201968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不动产学院05级学生毕业十周年的集体返校——“重温同学梦,难忘不动情”活动在励耘大厅里拉开序幕。

05级返校,图书馆合照1

 在毕业十年后的今天,他们穿着专门定做的印有的“难忘不动情”五个大字的白底蓝边的衬衫,在已经不同往日的校园中找寻记忆。路过风雨操场时,他们谈论着如今的“龟壳”已经有些破旧;路过海二篮球场时,他们想起当年在这里挥洒的汗水;在丽泽楼门前,他们说起当年在这里拍摄的毕业照,还特意再次合照……他们拒绝了继续搭乘电瓶车,选择一起从丽泽楼后面临近高尔夫球场的小路走到学三,当远远看见学三顶上黄色的大“M”标志时,他们惊奇地感叹:“现在学校里还有麦当劳了啊……”。

05,步行,1

 在之后的精彩回忆视频播放、教师赠礼、友谊树挂牌等环节更是使气氛更加活跃。这次同学集体返校的盛会,就是要留给大家最珍贵的、美好的回忆空间......

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即使距毕业离开已经过了十年,也许当年的老师面容不再如旧,哪怕现在大家都已经步入社会,凤凰山也依旧耸立,丽泽湖水也依旧碧波荡漾,大学时代的同学情谊,仍旧不能忘怀。